Monday, December 31, 2007

Me and little Andrew yesterday


Isn't he so cut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ids are just soooooooooo adorable!

Anonymous said...

That is a great picture! I tried to send you a message on Christmas, but it never went through. I hope that you enjoyed the holidays. You are a wonderful inspiration to everyone and the greatest gift is having you in our lives.
Love,
Gina

梁爵 said...

2020.04.05酒店工作印象中的和現實面有很大落差嗎?
現實和酒店上班印象中當然有很大的落差啊
因為我們一般收到酒店打工訊息 大都是從電影報章雜誌而來
而會有新聞報導價值的酒店PT新聞 通常是很特別很誇張的 這些新聞報導也許是有些接近酒店上班事實 但不是八大行業全部
(就如同捷運上有電車痴漢 但不是每班車隨時隨地有色狼啊 我們也常安全到家啊)
加上一般人的想法 這行總是只有負面 (當便利商店店員也會遇到砍人強劫)
其實凡事都有負面啊 端看自己怎麼面對
這行雖然不是賺錢最好的方式之一 但卻是最快的方式之一
我們只建議多了解多比較 看完環境 再做決定
別人只說這行的美好 但我們強調得失之間 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給自己一次機會 跨出第一步 若自覺不適合這行 就盡早打消夢幻的念頭 趕緊找其他出路 不是嗎??

梁爵 said...

2020.08.13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一般人的觀念裡酒店是一個複雜、不好的環境,其實在酒店上班沒什麼不好,工作性質跟一般在聊天的美眉是同性質的。
例如
一、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像跟一群人去錢櫃好樂迪參加聯誼會那種形式,認識交際不同的人,一樣是跟客人單純的閒聊、喝 酒炒熱氣份,但只是變成工作,還有錢可以賺,不好的是因為吸毒而去做酒店,甚至賺錢去養男人這是最笨、最愚蠢的作法。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經紀〝俗稱經紀人〞我們常遇到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單親媽媽要養小孩、要還父母的負債、要實現自己的目標、還有解決自己卡債問題等,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這些並沒有什麼不好,人總是因為環境的因素不得已,你只要知道自己最終的目標是什麼就行。另外補充一點,小部分酒店是有做黑的沒錯,但不想做黑的也是大有人在,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賣笑不賣身應該有聽過還是可以把大把銀子賺進口袋。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常有女孩們因為報紙裡的高薪而吸引,卻不知道這家酒店的型態而付出更高的犧牲本身在這一行業也有一段時間,真的有像電影裡的故事情節發生,其實女孩們真的因為經濟上的需要而這樣的工作,除了心理要有充足的準備之外,還要先了解這家店的性質,才不會後悔莫及,許多的女孩子對酒店都有很多的不了解就誤入了這個行業,更扯的是有些女孩子被報紙上的小廣告所騙,九成九不是被騙財就是被騙色。
酒店上班不是不好的工作,只是要先了解其中的奧秘與生態,和每一間酒店的型態,就大可放心的去摸索試圖去做做看,就算真的不適合,秉持自己正確的心態,也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